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大樱桃 > 病虫害

大樱桃早期落叶是怎么回事?怎样预防大樱桃落叶?

时间:2018-11-28 18:08:56
    大樱桃早期落叶是怎么回事?怎样预防大樱桃落叶?引起大樱桃树提早落叶的原因较多,但最主要有早涝落叶和病虫为害落叶两种。干旱落叶,一般在枝梢基部的叶片和冠内单芽枝的叶片上发生,先变黄后脱落,此时土壤含水量一般在7%左右:灣落叶,因为士壤积水,根系受损害造成,树冠的中内部较重。由于病虫为害引起的提早落叶,既有直接为害落叶的,也有间接为害而落叶的。
    早期落叶对大樱桃树生产的危害程度,与落叶的时间早和程度有密切关系。局部性落叶,一般只对落叶部位的生长结果,有不利影响。但大量早期落叶,对整个树体的生长结果产生严重的影响。一般说落叶越早,危害越重。例如,花分化前落叶,将影响花芽分化,减少成花量;在果实速长期落叶的,影响果实发育,降低产量和品质。秋季提前落叶的,减少树体内贮藏养分,降低次年产量。为了防止大樱桃提早落叶,要根据引起落叶的原因,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,进行有效防治。
 
推荐资讯
根瘤病专用药——根癌宁k84菌剂(图文)
根瘤病专用药——根癌
桃树缺锌的表现(图文)
桃树缺锌的表现(图文)
桃树缺铁的表现(图文)
桃树缺铁的表现(图文)
桃树缺镁的表现(图文)
桃树缺镁的表现(图文)
相关文章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